多方科技(Augentix)

我們的使命

多方科技重視以人為本的文化。我們鼓勵所有員工通過自己的方式為多方科技的成功做出貢獻,因為我們確信,豐富的創造力在不受限的環境中能夠蓬勃發展。我們理解,創新的真正精髓在於探索、實驗和想像的自由。
創新是我們的指南針,引領我們走向成功之路。它激發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產品的承諾。以創新為基石,我們幫助終端用戶以智能且難以忘懷的方式捕捉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擁抱創造力,培養以人為本的文化,並持續突破創新的界限,來豐富人們的生活。

在多方科技,我們不僅僅製造產品;我們更打造體驗、激發創造力並創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多方科技的基礎建立在一群多元化的利益相關者上,包括我們富有遠見的創辦人、專業員工以及寶貴的投資者。我們的投資者包括影像/視訊處理和編碼領域的傑出人物,以及在台灣領先的 IC 設計公司中擔任高階職位的資深行家。
此外,我們有幸得到來自知名創投基金人士的支持,這些人與我們一樣對創新充滿熱忱。

多方科技的承諾不僅僅侷限於財務增長;更是關於重新定義行業標準,並提升我們顧客的體驗。在與頂級製造合作夥伴台積電的合作推動下,我們優先考慮創新。
與台積電的合作關係不僅確保了尖端技術,也確保了無可妥協的安全性,保證我們的顧客其投資不受外力影響。

我們的投資者之所以選擇多方科技,是因為他們認可我們致力於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
我們不斷努力為所有股東實現最大回報,同時保持創新、安全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核心價值。
當我們繼續規劃前進的道路時,多方科技歡迎與我們有共同願景的新股東加入,這個願景是開創創新的先河,設立新的安全標準,並為每一筆投資在我們重新定義多媒體訊號處理的可能性的使命中提供卓越的價值。

在多方科技,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領導團隊,他們為我們公司提供了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 我們的團隊由 IC 設計和多媒體訊號處理領域的專家組成,他們努力不懈地為客戶提供創新且可靠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領導團隊在業界擁有優良的成功記錄,並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透過多方科技,您可以相信您正在與業內最優秀的公司合作。

 

多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ugentix)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一號6樓
電話: 03-577-1628
傳真: 03-577-5686
Website:https://www.augentix.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