陞泰科技(Avtech)

公司簡介

陞泰科技 - 臺灣"安全監控製造"與"半導體通路"兩産業之領導者

陞泰科技-AVTECH在臺灣的半導體通路與CCTV產業中一直居於領導者的地位,自1999 年以來已連續 9 年創下EPS 10 以上的成績,幷且在全球安防公司排名也躍居前茅。專注于技術、産品、應用之創新,不斷推出領導市場的優質産品。近年來已成爲全球最大Standalone DVR(單機式數位錄放影機)生産廠商,而各式彩色攝影機也同樣居于市場領先地位。
目前,由深圳市澳斯聯科實業有限公司於2008年正式取得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中港澳地區總代理。

未來展望

提供最具競爭力産品,使陞泰客戶成爲市場贏家,是陞泰這幾年來的經營成果。未來陞泰科技將繼續結合半導體零件通路代理經驗及安全監控産業領導廠商優勢,掌握最新技術發展,推出數位化,整合化,網路化産品,爲全世界消費者提供最佳價格功能之産品服務。

品質服務

陞泰科技長久以來堅持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
不僅建立完善的品質管理制度,如:品質檢驗、品質管制(QC)、全面品質管制(TQC)、品質保證及全面品質管理(TQM)…等,以持續改善與維持産品品質,進而更在售後服務體系與供應商管理上不斷精進,以期提供客戶更多的附加價值,建立更深厚的供需關係。本公司于品質服務上具有下列優勢:

- 提供客戶OEM/ODM的生産方式,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 提供最具彈性的庫存管理與最具效率的生産服務。
- 卓越的生産鏈管理與衛星體系支援。
- 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與相關安規驗證。
- 提供多元且完整的産品綫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 因應市場趨勢,研發設計更具附加價值産品。

 

 

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5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9-11號
電話:886-2-2655-3866
傳真:886-2-2655-3855
Website:http://www.avtech.com.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