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銳電子(Hisharp)

公司簡介

昇銳電子多年來致力於高品質安全監控系統產品之研、製造與銷售,成功塑造出監視系統產製專業形象,並具有產品系統整合、通路服務之競爭優勢。

昇銳電子秉持「信心、誠心、耐心、恆心」之經營理念,多年來專注於監視系統產業之產品研發、產製與行銷,並持續研發新產品與技術提昇,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並提供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建立公司永續經營的基業。
在全體員工持續努力不懈之下,公司最近三年度營收淨額持續穩定成長,獲利亦逐步顯現,顯示公司深耕安全監控系統市場,產品朝向數位化、系統整合之經營成果已開始顯現。

昇銳注重客戶需要,研發客製化產品符合市場普用規格,特殊用途標案,公共設施環境監控,住家社區人身安危等一站式服務產品。
專業的營業服務團隊本身具備電子特性產品規格功能知識,更能快速了解不同客戶群需求,進而與研發團隊溝通設計出更能貼近最終使用者的監控設備。
生產線更能配合產品問世時程完成量產達到國內當日下單隔天到三天內交貨以及外銷七天內到貨管控。QA/QC 單位更是標準SOP 驗證作業流程讓品質完美化,昇銳總是站在客戶角度為您服務。

 


昇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673號
電話: 886-3-365-3121
傳真: 886-3-365-8689
Website:hishar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