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強科技(GKB)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從事全半圓型鏡頭保全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給專業的安裝人員、經銷商和最終消費者。我們的總部設在台灣台中,是HD-CCTV、CCTV、IP、家庭自動化、火災探測系統,以及移動視頻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我們在此行業有超過18年的經驗,一開始是硬體製造商,然後再轉變成為現在的形態,我們是在保全領域中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的“創新型企業”。
目前全球有超過75個國家使用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在重點地區,包括泰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經營海外分公司。我們的產品也經由專業的代理商和經銷商在30個主要市場進行銷售。

整體目標

讓世界更安全,讓安全更簡單
當今全球各地對保全和安全看法是非常不同的;正因為如此,GKB協助開發出能夠對創造更加安全的世界作出貢獻的保全產品和解決方案,通過研究和開發讓保全系統的安裝、維護和應用比以往都更加簡便的直觀且易於使用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正在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的產品讓世界更安全
在全球各地的銀行、機場、博物館和政府辦公室的營運中都可發現GKB保全解決方案的蹤影。我們的一些主要項目包括: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博物館、希臘的國家博物館和黎巴嫩國際機場,從而我們在全球各地的品牌知名度也日益提昇。


中美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神岡區社南里中山路851巷42號
電話: 886-4-2562-8956
傳真: 886-4-2560-5230
Website:  www.gkbsecu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