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 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創新服務類 申請作業說明會暨系統解決方案提供SIG工作會議


各位亞矽物聯網產業大聯盟會員及先進您們好:  

因應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啟動,將於1/18(四) 舉辦說明會,內容與先前幾場說明會相同,只是這次特別邀請了李佳儒顧問針對自駕車&智慧交通RFP 作現場Q&A,
因目前1/12 的台北場報名人數過多,若無法報名,請您直接參與我們1/18 的說明會,可至最下方點選報名網址踴躍參與,給予指教。
 
下午場的部份會針對4大領域智慧交通領域、智慧健康醫療照護領域、物聯網應用平台、自動駕駛領域徵案主題,請來法人及業界相關技術暨系統解決方案提供簡報分享交流,歡迎您參加。

亞矽物聯網產業大聯盟特別邀請工業局輔導辦公室於予大力支援及協助,針對欲提案廠商給免費及時的計畫書建議與諮詢;我們收到您的填寫附件資料後2~3天內會提供輔導辦公室洽案名單,同時也會提供輔導辦公室的窗口給您。
若貴單位有意提案,且對於計劃書內容及規劃有意請求專人協助,請務必針對管制列表清單填寫詳盡,我們會邀請工業局推動辦公室專人對應協助(這很重要),請至最下方點選資料下載,謝謝。
 
日期 :107年1月18日(四) 
時間 :09:50~11:30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1(科技大樓)
 


日期:107年1月18日(四)  
時間:13:30~16:30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1(科技大樓)


  註明:4大領域為智慧交通領域、智慧健康醫療照護領域、物聯網應用平台、自動駕駛領域4項徵案主題


報名網址: https://goo.gl/B5c5pc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資料下載: 點此下載
下載 附件 :
  • ASVDA.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