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慷資訊(Lancom)

公司簡介

聯慷科技集團提供數位資通訊平台/架構與人工智能服務與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更流暢的業務運作。在數位轉型驅動下,聯慷支援客戶整體資通訊環境:終端、互聯網運用與多雲服務之最佳化配置。
聯慷成立於1987年夏天,目前旗下有聯慷科技、聯浚電訊兩家營運公司。 聯慷之發展印證了資通訊產業的沿革,也與全球科技大廠與時俱進:
從LANcom 1.0 的核心服務 - 語音交換機服務開始;到了LANcom 2.0/1997年迎接網際網路時代到臨, 此時,公司開始導入數據服務領域與系統整合建置。
LANcom3.0/2006年整合通訊開始萌芽, 聯慷立即切入以不同產業殺手級服務為前提,注入產業量身定做應用服務項目成熟,以提升客戶專案投資的價值。



自2012年,全球進入『大智移雲』的資通訊新紀元,這也是我們定義過渡期的 LANcom 3.5 時期。大智移雲新技術的效益發酵,加速行動通訊的普及,虛實整合、軟體超越硬體時代來臨。 基礎網路備妥,躍躍欲試要邁向5G/NFVI 的科技4.0時代,不只人與人的溝通變得多元、即時、視訊化,隨時可進行的網路直播變成常態。顧客對服務、體驗的期待也更高,多元–客服中心的Omni Channel 因應而生。



進入LANcom4.0 時期,顧客的耐心更缺、期待更高,也因此智能客服、生物辨識(聲紋密碼、刷臉應用處處可見),流程自動化在各式機器人的「深度學習」發展下,也是蓬勃發展中,重複性作業可以用自動化來加速時效、大幅降低人力招募不足的窘態。 我們見證了2016年以來全球AI/機器人自動化的快速發展,估計未來幾年更是各行業全面導入與廣泛應用的時期,聯慷以 Smart Integrator as a Service (SIaaS)自栩,凝聚專業團隊多年的累積,厚積薄發,延續更多成功案例與客戶一起成長。



聯慷現有裝機客戶超過1,300家,客戶群廣佈各產業,並累積在多系統100,000 門以上的建置整合經驗,包含金融/證券/保險業、醫療照護、高科技/電子/製造業、教育/校園網路、國際飯店、物流/零售、公共安全、公共事業(水/電/瓦斯)、客服中心及電信運營商等等。
聯慷協助客戶提供諮詢規劃、建置、運營與管理等專業服務,讓客戶能享有最新通訊技術,保有敏捷通訊與符合營運需求的應用服務,包括雲端服務下的虛擬化架構等。
累積超過30年資通訊專業,聯慷旗下兩家實際運營公司 - 聯慷科技、聯浚電訊,除各自代表多家全球領先通訊方案與專業領域的公司實際運營,同時結合聯慷集團的核心技術能力,提供不同產業所需營運需求的應用服務與整體解決方案。
我們的願景是在公司定位「創新、變革、競爭力」的核心能力下與大家共許更美好的未來,讓所有客戶都能在優勢科技的基礎上、建立長期競爭力,立於不敗、領先群倫。

聯慷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6號10樓
電話:886-2-5577-9600
傳真:886-2-5577-9611
E-mail:marketing@lancomgroup.com
Website:http://www.lan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