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保全(Secom)

公司簡介

一切從您的需求出發,以您的微笑為宗旨
SIGMU,美好生活的總和

SIGMU的過去
中興保全集團以安全事業起家,在台深耕36年來,事業版圖跨足『安心、健康、舒適、便利及節能』等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為了使消費者能開創更優質的生活,2014年一月起,「中興保全集團」正式更名為「SIGMU」。以凌駕保全的新生活思維,提供全方位的生活解決方案,全面啟動你的美好生活,現在就從SIGMU開始!

 SIGMU的願景
SIGMU將延續「中興保全集團」的品牌精神,從照顧個人需求開始,衍生為滿足家庭生活,進而提昇為關懷城市發展。SIGMU因為「您」而不斷的蛻變與成長,並以現代企業的姿態躍上國際舞台。

SIGMU的進行式
SIGMU志於成為台灣最大的生活服務提供者,旗下共21家企業與9大事業領域,以整合服務概念,提供每一個人最美好的「食衣住行育樂」之生活體現。

SIGMU簡要(至2012年3月)
1.全球營業額:120.58億
2.全球員工人數:10,293人
3.主要商品銷售地區:中華民國台澎地區與中國大陸
4.設廠地點:中華民國台澎地區與中國大陸
5.營業據點:中華民國台澎地區與中國大陸
6.連續四年獲得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
7.主要原物料供應狀況:
除自國外進口後,也透過日本SECOM公司技術轉移及本公司技術研發部門自行研發並委託國內廠商生產
21家企業:中興保全/立保保全/國興保全/國雲保全/國昀保全/中保科技/立偉電子/台灣視訊/博訊科技/國雲樓管/BabyBoss職業體驗城/樂到家/台濼控制/中保保險經紀人/天河電訊//立捷國際/中保車管/中保物流/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中保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yam天空

九大服務領域

1.安全連線服務
我們以最早開始發展的完全系統(安全系統)為核心架構,結合各式感知設備、影像設備,應用在各種不同環境,發展出從個人開始,拓展至各類型公司、環境、交通等等,由中興保全公司提供安全管理、國土防災、大型環境整合監控、門禁控管、影像監控、遠端雲端監控、消防、強震預警,在各項產品服務領域上均居領導地位。
2.建築與營造服務
建築為一個社會構成主要風景之一,也是人們生活主要空間,我們1997年即開始協助建築商、營造商、建築師、設計師,全方位思考從設計規畫,整合安全管理、(弱)機電設備、資訊技術、智慧科技、物聯網,形成一個大型物聯網架構,統合防災管理、影像管理、智慧平台、智慧宅管、環境監控、安全管理、資通訊、物業永續管理等八大系統,建築物的內外部更整合美國知名品牌Lutron燈光設備、AMX控制設備、節能管理設備、大樓照明設備,更由國產實業集團提供綠混凝土、石膏板、矽酸鈣板等,讓人們得以生活在聰明、便利、舒適、節能的生活空間……。
3.商務應用服務
我們以廣大系統及平台,開發屬於商業客戶一站購足的整體商用系統,從開店運用的POS系統、雲端管理平台構成開店快手POS雲端管理系統,思考商用客戶可能面臨到的問題,提供人員考勤、商店安全、節能管理、遠距監控、車隊派遣協尋,到最源頭的貨物進出口的倉儲報關物流、貨物保險,甚至到行銷端的LCD、LED、廣告機等產品。
4.雲端資訊應用服務
跨足新世代生活樣貌改變,SIGMU發展商用與個人用的電子商務,建構商用管理的電子商務平台、網路安全服務、系統整合服務、企業資料儲存服務、雲端資料庫服務,滿足個人生活、旅遊等需求的HOTBUY網、家庭孩子最愛的哈玩具網站,更由YAM蕃薯藤提供信賴的一手生活資訊。
5.生活派遣服務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隨時都需要一個好的幫手,在各種不同的需求面上,我們從個人開始到家庭、公眾,提供物品與個人衛星定位協尋、智慧家庭宅管、社區物業服務,更擴展至公共停車場管理、公眾停車服務。
6.健康與醫療服務
我們以最優良的服務團隊提供健康管理與緊急服務,因應社會趨勢型態改變,迄今有MYCare健康照護管家、老人緊急救援、遠距照護、居家醫療照護,並引進AED心臟電擊器,以租賃方式提供給有需求的團體、消費者。
7.家庭與娛樂服務
我們將服務的觸角延伸到家庭與個人娛樂上,提供給小孩一個快樂娛樂空間的BabyBoss職業體驗城,成立樂到家影音租售店滿足視聽娛樂享受。
8.個人家庭服務
SIGMU引進智慧、便利的生活產品,幫助個人改善家庭生活環境,在安心領導品牌的架構下,提供家庭自動化設備、LED照明用品、家用輕便有效滅火用品、中保生活御品,再由保險經紀人給與完善的人身與產物的保險建議。
9.公益性服務
基於地球村的一員,我們本於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成立文化與社會關懷基金會,以長期潛能開發班的模式,照顧社會中弱勢、偏鄉的孩童,更長期投注藝文團體協助,扶植台灣這塊土地的本土藝術及教育團體,也藉由產品優勢,協助老人健康與關懷服務。

中興保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111號2F
電話: 886-2-8791-3639
免費服務電話: 0800-22-11-95
E-mail: service@secom.com.tw
Website: www.se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