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敦企業(Fine)

公司簡介

1976年由張清枝總經理引進第一台義大利住宅型對講機系統起,開啟了安全器材在台灣市場代理進口品先例。

「上敦企業有限公司」 正式成立於1983年,迄今已邁入第29個年頭,早期專營專業代理業務。關注於防盜系統設備安全的產品,曾代理美國ADEMCO防盜系統銷售業務,進而代理日本NITA監視設備、日本AVENIR各類鏡頭產品、日本JVC監視設備、日本Theia HD專業鏡頭、加拿大DSC防盜設備產品、英國DM監視影像壓縮產品、DVR 數位錄放影機,英國MOLYNX矩陣防爆系統產品。隨著科技數位化時代來臨,2009年正式與SONY合作銷售IP Network Camera、Surveillance Recorders以及Video Server等。並以自創〝FINE〞品牌,行銷銷售台灣及全世界安全監控市場。

本公司一向堅持經營理念是要做就要做最好的,且根深蒂固的觀念認為安全絕對必要讓客戶安心,也就是這種責任的驅使。多年來由集團張總經理帶領整個團隊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方針,深耕台灣安全監控、防盜系統市場。在過去廿幾個年頭以及2008年面對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市場一片以價格為導向趨勢中,本公司仍始終堅信提供客戶一流的產品,堅守一貫的原則, 絕不銷售低劣產品,摒棄低價的銷售戰術, 在品質上的要求堅持為客戶做最後的一道防線,隨時洞悉市場脈動、提供客戶在規劃案件上的需求,更在產品功能上不斷尋求創新,以符合使用者更大的空間,亦創造安全市場在業界中的經營翹楚地位。



上敦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03號12F
電話: 886-2-2506-6799
傳真: 886-2-2506-8887
E-mail: steve@finegroup.com.tw
Website: www.fine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