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第四次會員季會

  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 -- 年度第四次季會

本次季會將說明聯盟執行進度及9大SIG分組現況,若第二期智慧城市應用服務計劃時間上已公告,也將說明智慧城市徵案補助內容,另有兩場精彩專題演講,歡迎聯盟會員與會蒞臨指教。
季會安排在上午9:20,下午場同一地點有Dechnology Forum 年度創新論壇,提供物聯網大聯盟會員公關票60名,也歡迎報名參加,報名網址在最下方。


 日期: 106年10月27日(五)
 時間: 上午9:20 - 11:50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
 報名網址: 
 
https://goo.gl/c2iaeA



 訊息連絡窗口:

   吳先生 : waterwoo@itri.org.tw電話:03-5918159   0926839905

   


同場地,下午場: 2017 Dechnology Forum 年度創新論壇
 
工研院Dechnology團隊誠摯邀請您參與 2017 Dechnology Forum 年度創新論壇!
自2009年起,工研院產服中心Dechnology團隊便致力於科技結合設計的創新思維,團隊投入於跨領域創新個案,以全新的思維方法論,協助產業與研發機構從本質上進行創新變革。
Technology+Design=Dechnology (Dechnology計畫官網:http://www.dechnology.com.tw)
 
Dechnology Forum 年度論壇已邁入第五年,今年與「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合作,以「物聯網時代中的設計創新思維」為題,展開技術創新與設計創新的對話。本論壇邀請到國內外的跨領域創新專家,以設計創新思維在科技上的應用,分享產業實務上的經驗與做法,期待帶領出未來台灣產業新的創新研發思考方向,於全球的價值鏈上取得關鍵性的領導地位。論壇詳細規劃如下:
 
【論壇資訊與保留席位報名】
日期:
106 年 10 月 27 日(五)

時間:下午 13:00-17: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物聯網大聯盟公關票:60名(登記從速,額滿即止)
保留席位報名網址: 點此進入
公關票額滿後,歡迎您購票入場: https://goo.gl/S378a2



 訊息連絡窗口王小姐 03-59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