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資安危機與需求」座談會 [活動已結束]

 
 
因應資安危機與需求」座談會 

會議日期: 2017年 5 月 25日 (四) 
時間: (1:30開始報到) 2:00 ~ 4:30 
會議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2F 202室 (噶瑪廳) 

自從去(2016)年10月陸續爆出安防監控設備被駭客入侵事件,全球安防科技產業及領導品牌,熱烈探討物聯網應用趨勢下的安防科技連網設備,應該具備哪些基本的資安機制。經過美西ISC展覽的一系列會議與討論,美國方面已獲致對安防科技設備/系統之Cyber Security(網路資訊安全)的要求原則與標準。這樣的產業標準與結論,亦將會繼續在英國IFSEC展期間漫延、探討、並落實~ 

資安爆出安防科技產品的弱點,也同時帶來台灣的安防科技(製造/品牌)廠商的新商機! 
目前已知
許多歐美領導廠商及品牌,已政策排除中國製安防設備與產品,並正開始積極洽詢其他亞洲(尤其是台灣)廠商,進行新的製造與研發合作案。
 

面對此資安危機與轉機,TSSIA協會,蒐羅相關服務資源,並配合工業局輔導產業政策,緊急置入,舉辦第一場「資安探討」之雲影像系列座談。希望透過產業經驗分享及專家精闢解說,讓產業廠商,深度了解 目前所面對之資安問題的現況、挑戰、商機,以及可以在國內獲得哪些資源與協助。並,因此讓台灣安防廠商能快速吸納正確的資訊,具備有效的配套方案,來因應客戶提出安全新需求及/或承接英國 IFSEC展覽上的新商機,以提高合作成案與接單機率! 

~ 因提供座位有限,敬請盡速報名! ~ 

5/24 中午12:00 截止報名收件

 
 
下載DM 報名
 
 
 
TSSIA協會 秘書處 
TEL: (02) 2629 1800 
FAX: (02) 2622 1305 
Email: tssia.tw@gmail.com 
www.tssia.org.tw
Facebook
Google Plu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