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利用ICT進行水產業革命!-- NEC電子報12月號

 
成功案例 人才招募 Facebook YouTube NEC之友季刊

可用於拯救世界糧食危機而備受矚目的「水產養殖」,面臨著因為不知道魚隻的正確數量,無法掌握需要的飼料量、擬定銷售計劃,甚至無法投保等問題。「NEC Fish Counter」運用影像辨識技術所開發的專屬應用程式,安裝於智慧型手機後,只要將手機鏡頭對準壓克力管,便可計算管內游動的魚數。本期電子報將介紹關於NEC支援水產養殖的機制。

此外,NEC Taiwan Facebook粉絲突破7萬人囉!即日起到2017年1月5日止,只要找出【直擊NEC智慧節能大樓-玉川9號館】影片中總共出現幾個「NEC」LOGO並且截圖下來,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的7-11禮劵!更多NEC動態,都在下方的「NEC Taiwan最新消息」!

NEC Taiwan最新消息
NEC Taiwan推薦
  • [活動]歲末好康活動:直擊NEC智慧節能大樓-玉川9號館【NEC Taiwan Facebook】
    即日起到2017年1月5日截止!找出【直擊NEC智慧節能大樓-玉川9號館】影片中總共出現幾個「NEC」LOGO並且截圖下來,就有機會獲得500元的7-11禮劵喔!。 
  • [活動]臺北最High新年城【活動網頁】
    還在為了去哪跨年而苦惱嗎?2016年的最後一天,就讓我們一起High翻臺北城!  
  • [活動]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活動網頁】
    即日起到2017年1月8日止,且看首度移師后里花田綠廊的「2016臺中國際花毯節」如何將垃圾掩埋場變身為美麗繽紛的花卉樂園吧!
  • [好書推薦]妖怪臺灣:三百年島嶼奇幻誌.妖鬼神遊卷【博客來網頁
    臺灣人不能錯過的,  首部全面且系譜性地蒐集臺灣歷史典籍中出現的妖怪、神魔與怪譚的全紀錄!
※發行者: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 販促‧公關 Group
※本郵件寄送名單來自於NEC各活動的參加者名單,為了繼續服務廣大的支持者,本郵件整理NEC相關的重要資訊,提供給支持者有效率地閱讀。
※本郵件使用的寄送郵件地址為寄信專用,請勿直接回信。
※如果想更改郵件地址,請聯絡我們
取消訂閱電子報
隱私權聲明:文章記事的著作權歸各情報提供的公司所有,其他的著作權歸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