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安全設備產業 瑞典拓商機

 

台灣安全設備產業 瑞典拓商機



台灣安全設備產業  瑞典拓商機
「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組團赴瑞典,參加25至27日舉行的「北歐國際安防、工業安全及消防科技大展(SKYDD 2016)」這是北歐安防科技產業的最大展會。(駐瑞典代表處提供)中央社 105年10月27日

「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最近組團至瑞典參展,開拓貿易商機。

「北歐國際安防、工業安全及消防科技大展(SKYDD 2016)」25至27日在瑞典Stockholmsmassan展場舉辦,此展是北歐安防科技產業的最大展會,也是相關產業最新科技、技術與產品的重要交流平台。

今年計有來自全球約250家安防、工業安全及消防科技業者參展,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TSSIA)也率領滿景資訊、合晟企業、納達科技、信達克、ARMedia 業者參展。

展會期間,主辦單位同時舉辦有關智慧城市、物聯網,以及社會安全等議題的專題講座,有來自北歐及歐洲各國相關業者及買主踴躍與會,具有龐大商機。

展會期間,駐瑞典代表廖東周等,到場逐一與參展業者問候致意,並交流瑞典經貿及產業資訊。另於27日晚與團員及瑞典安防業者餐敘,交流商機。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