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NEC旗艦資料中心--NEC電子報7月號

 
NEC電子報
成功案例 人才招募 Facebook YouTube NEC之友季刊
NEC在日本全球各地設置了大約60座資料中心,其中有2座採用最新科技,被定位為NEC的旗艦級資料中心,分別是「NEC神戶資料中心」以及「NEC神奈川資料中心」。它具備頂級的省電能力、停電時更可持續運轉72小時、還可將代管客戶實體主機的Housing Service與雲端服務,做最妥善的分配與活用。更多詳細介紹,請看本期NEC電子報!
NEC Taiwan最新消息
NEC Taiwan推薦
  • [活動快訊]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活動網頁】
    即日起到8月14日止,一年一度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熱鬧開展中。 
  • [活動快訊]旗津黑沙玩藝節【活動網頁】
    旗津海岸公園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沙雕藝術家,將黑沙雕塑成高雄在地的特色和美景,更不能錯過首創的假日夜間沙雕光雕秀喔! 
  • [活動快訊]2016台北河岸音樂季【活動網頁】
    每週末系列活動熱情接力,歡迎各位一起共襄盛舉! 
  • [好書推薦]蔬果歲時記【博客來網頁
    正月蔥、二月韭......請看焦桐以六十種蔬果道盡天地人情、文史哲思,書寫屬於台灣的青雅美學。 
※發行者: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 販促‧公關 Group
※本郵件寄送名單來自於NEC各活動的參加者名單,為了繼續服務廣大的支持者,本郵件整理NEC相關的重要資訊,提供給支持者有效率地閱讀。
※本郵件使用的寄送郵件地址為寄信專用,請勿直接回信。
※如果想更改郵件地址,請聯絡我們
取消訂閱電子報
隱私權聲明:文章記事的著作權歸各情報提供的公司所有,其他的著作權歸台灣恩益禧股份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