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1 品質管理主任稽核員轉版課程

 

ISO 9001 品質管理主任稽核員轉版課程

上課地址:工研院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 (實際地點以上課通知為準!)
上課時數:16
起迄日期:2016/08/30~2016/08/31
聯絡資訊:郭璧瑄/02-2370-1111#320
報名截止日:2016/08/25  
課程類別:人才培訓(課程)
研討會編號:2316060041
 

課程介紹

               ISO 9001 品質管理主任稽核員轉版課程


本課程將介紹新舊版標準差異性,協助學員學習如何著手調整組織管理系統與程序,以因應新版標準要求,並強化管理系統持續改善的流程。

課程特色/目標

●說明新舊版本差異、內容,以及為因應新版要求所應進行的調整作業。
●重於個案研討及分組討論的教學方式,使學員以互動式學習來瞭解新版ISO 9001 條款要求。

課程對象

持有舊版 ISO 9001 LA 證照專業人士

講師簡介

講師為IRCA認定之講師

課程大綱

 

Ø   ISO 9001 標準之發展、重點、差異與原則

Ø   文件化資訊要求與實務演練

Ø   組織環境、利害關係者期待、風險管理與知識管理

Ø   目標管理與績效評估、溝通管理與變革管理

Ø   組織績效評估與持續改善實務演練


 

結訓與認證

(要報名此課程之學員需先提供舊版的LA 證書,以茲證明確認後,才可報名上課,


本課程經英國IRCA登錄註冊(課程號碼正在申請流程中,七月會出來);將授予英國IRCA國際認可英文證書。)


另證書原本是IRCA證書才會發新版的IRCA證書,若原本就不是IRCA證書,改發TSKG證書(IRCA證書)

價格

每人12,500

常見問題

 

●繳費方式:



ATM
轉帳(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選擇「ATM轉帳」者,系統將給您一組轉帳帳號「銀行代號、轉帳帳號」,但此帳號只提供本課程轉帳使用各別學員轉帳請使用不同轉帳帳號!!

 提醒您:請於繳費後,將「收據」寫上您的「公司全銜、課程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至02-2381-1000E-mail至:jkb@itri.org.tw 郭小姐 收;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計畫代號扣款(工研院同仁)
請從產業學院學習網直接登入工研人報名;俾利計畫代號扣款。

 

貼心提醒

 

Ø 舉辦日期:105/08/30()~08/31() 09:00 -18:00 (共16hrs

 

Ø 舉辦地點工研院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 (實際地點以上課通知為準!)

 

Ø 課程洽詢:(02)2370-1111 分機320 郭小姐

-----------------------------------------------------------------------------

 ※ 以下注意事項 ─ 敬請您的協助,謝謝!

1 發票型式如是開三聯式的,請註明服務機關之完整抬頭,以利開立收據

2 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方完成報名。

3 因課前教材、講義及餐點之準備及需為您進行退款相關事宜,若您不克前來,請於開課三日前告知,以利行政作業進行並共同愛護資源。

4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電子檔

5 為配合講師時間或臨時突發事件,主辦單位有調整日期或更換講師之權利。

6 繳費方式為ATM轉帳,要報名此課程之學員需先提供舊版的LA 證書,以茲證明確認後,才可報名上課,恕不受理現場報名和繳費

7  請先不要繳費,有確定開課會再通知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