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27001之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 IRCA國際認證登錄課程

 

ISO 27001之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 IRCA國際認證登錄課程

上課地址:工研院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 (實際地點以上課通知為準!)
上課時數:40
起迄日期:2016/08/15~2016/08/19
聯絡資訊:郭璧瑄/02-2370-1111#320
報名截止日:2016/08/10  
課程類別:人才培訓(課程)
研討會編號:2316060040
 

課程介紹

           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
                              IRCA國際認證登錄課程


資訊(Information)可說是現今最為重要的無形資產,也是企業成功的基礎與命脈。如何確保客戶與公司內部資訊的安全性、完整性及可用性,是當今最重要的課題之一。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s,ISMS)正是因應維護資訊安全而發展出來的重要標準。本課程讓您學習如何成為一位符合要求的主導稽核員,可勝任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工作。

課程特色/目標

一個有效的稽核,能夠協助並確保組織實施的各項管理活動與安全控制措施能夠有效運行外,還能夠協助保護組織與客戶的重要資產,確保營運持續,達成營運目標。

課程對象

1.想從事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工作,或者成為IRCA註冊稽核員的品質管理專業人士 
2.資訊安全管理顧問、專業人士 
3.公司內部擔任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工作的專業人士

講師簡介

講師為IRCA認定之講師

課程大綱

 

課程包含課堂講授、小組討論、案例研討、角色扮演等活動,內容多元,涵蓋下列主題

    資訊安全管理框架與要求

    資訊安全管理相關標準與最佳實務

    資訊安全管理風險管理 - 鑑別、分析、處理

    資訊安全管理風險控制目標、方法

    法律、規範、客戶要求的符合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要求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小組管理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報告與後續矯正

     IRCA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員認證考試


 

結訓與認證

本課程經英國IRCA登錄註冊(課程號碼A17533)


課程包含一次中文筆試測驗,合格者將授予英國IRCA國際認可英文證書;


未通過中文筆試測驗者,有一次免費補考機會;


如果還是沒能通過補考者,則還有一次可自費補考的機會(補考費用$2000)

價格

每人50,000

常見問題

 

●繳費方式:

信用卡(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選「信用卡」,直到顯示「您已完成報名手續」止,才確實完成繳費。


ATM轉帳(線上報名):繳費方式選擇「ATM轉帳」者,系統將給您一組轉帳帳號「銀行代號、轉帳帳號」,但此帳號只提供本課程轉帳使用各別學員轉帳請使用不同轉帳帳號!!

 提醒您:請於繳費後,將「收據」寫上您的「公司全銜、課程名稱、姓名、聯絡電話」傳真至02-2381-1000E-mail至:jkb@itri.org.tw 郭小姐 收;即可完成報名手續。


計畫代號扣款(工研院同仁)
請從產業學院學習網直接登入工研人報名;俾利計畫代號扣款。

 

貼心提醒

 

Ø 舉辦日期:105/08/15()~8/19() 09:00 -18:00 (共40hrs

 

Ø 舉辦地點工研院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 (實際地點以上課通知為準!)

 

Ø 課程洽詢:(02)2370-1111 分機320 郭小姐

-----------------------------------------------------------------------------

 ※ 以下注意事項 ─ 敬請您的協助,謝謝!

1 發票型式如是開三聯式的,請註明服務機關之完整抬頭,以利開立收據

2 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方完成報名。

3 因課前教材、講義及餐點之準備及需為您進行退款相關事宜,若您不克前來,請於開課三日前告知,以利行政作業進行並共同愛護資源。

4 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電子檔

5 為配合講師時間或臨時突發事件,主辦單位有調整日期或更換講師之權利。

6 繳費方式為信用卡、ATM轉帳,恕不受理現場報名和繳費

7  請先不要繳費,有確定開課會再通知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