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4.0】商機: 智慧工廠的監控管理 & 防災應用

 
 

繼工業自動化之後, Industry 4.0 (工業4.0) 目的在使全球製造產業更節能、上下游供應連結更緊密、成本/損失管控更有效、製造品質更穩定。根據IHS市調研究公司之分析報告,Industry 4.0 的商機,全球正進入高速成長期,推估到2020年全球產值將超過400億美元以上!

 

未來的智慧研發、智慧工廠、及智慧倉儲與運輸配送,將透由人、設備與產品的即時監控、識別和同步連動,構建成一個高度靈活、個性化、和數位化的智能模式,以提升製造與管理的智慧化水準,提高企業對災害預防,及災害發生時的應變能力。 

為探討如何提高工廠管理效能及災損防治之應變機制,本(4)月商機/應用會議主題,將精闢解析 有關工業廠區的各種經常遇到的災害及最新因應對策、如何升級原有影像監控系統以支援網路或手機監視,還有,如何提高Video大數據之影像傳輸效能、及如何有效用最新智慧影像辨識科技提高廠區災害預防與應變能力等。

 
 
下載DM
 
 

座位有限,報名至4/12 18:00 或座位額滿即止。 
* 必須報名參加 *
 

預先報名者,免費參加! 

== 若未事先報名,現場出席者,須繳交<現場報名>參加費:NT$500==
 
聯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