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補助展覽【綠金商機】

 
 
Date: 2016 / 3 / 15

綠色經濟 即將起飛

2014年起的一連串黑心食品的事件、風暴,挑起全世界人類對「食安」問題的重視。據報導,賣場中具備產銷履歷的食材,雖然價格高,但仍帶動業績上升兩成。除此之外,全球可栽種面積的縮減及糧種的可能減少,專家預測將來恐引發搶糧、斷糧的危機。

 

對此問題的預防,各國開始重視在地溫室及室內栽種的「植物工廠」產業發展。最新植物工廠產業研究,全球先進溫室市場產值 2015年約為20億美元,到 2018年預估可成長到 52 億美元 ; 由於生藥、醫藥品原料進入發展期,將使植物工廠」 產業的經濟產值,大幅提高;預測2025年全球產值可達120億美元~ 這波全新的綠金產業商機浪潮,即將蓄勢起飛! 

為安防科技產業廠商,能有效跨域推廣應用,特別爭取配合此展企畫 Video+ 應用專區,以協助植栽/綠色科技相關產業,有效整合影像/門禁系統及資源,以加速達到科技化管理及整廠輸出的綠色產業願景。

 
 
 
 
下載 DM
 
 
 
 
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