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敬邀參加「QNAP 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頂級 Enterprise ZFS NAS - ES1642dc 新品發表會

 
   

 
 
 

威聯通科技敬邀參加「QNAP 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頂級 Enterprise ZFS NAS - ES1642dc 新品發表會

ES1642dc - ES NAS

台灣,台北,2015 年 12月7日 –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 2015 年 12 月 17 日於台北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舉辦「QNAP 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新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搭載 ZFS 檔案系統的 Intel® Xeon® E5 雙控儲存 ES1642dc 與 ES1640dc 關鍵企業級應用 NAS,能完美整合 HPE Helion 解決方案,確保企業在密集虛擬化環境下仍能享有不停機的高可用、高穩定服務。同時,活動也將亮相高效、節能的超值個人獨享機 TS-128/228,適合家庭使用者建立個人雲端、享受資料安全備份與多媒體娛樂的入門機種。現場還提供買一送二限時購活動,提供來賓豐富、超值的選擇。

QNAP ES1642dc 與 ES1640dc 為頂級 Enterprise ZFS NAS,配備雙主動式控制器的硬體架構,提供關鍵企業儲存最穩固、幾近永不停機的服務後盾;搭載全新 QES (QNAP Enterprise Storage) 作業系統,並運行功能強大的 ZFS 檔案系統,可提供幾乎毫無數量限制的快照功能 (Snapshot)、區塊層級資料重複刪除機制 (Data Deduplication) 及整合容量回收機能的精簡配置 (Thin Provisioning with Reclaim),幫助企業打造最具儲存經濟效益的遠端虛擬桌面平台及關鍵任務資料倉儲。ES1642dc 與 ES1640dc 更是 QNAP 首款「Cloud Ready」的解決方案,完整支援 OpenStack® Cinder,並相容 HPE Helion,高可靠度與高擴充彈性兼具;全新打造的 QES 作業系統延續 QTS 的使用者體驗,幫助企業用戶享受最低的學習曲線與最快的佈署速度。Enterprise ZFS NAS 的出現是高端企業私有雲技術發展的關鍵一哩,形構 QNAP 完整企業儲存解決方案的最重要拼圖,也是值得企業信任的關鍵資料儲存方案。

同場加映的迷你桌上型 TS-128/228 NAS 搭載 ARM® v7 雙核心 1.1GHz 處理器與 1GB DDR3 記憶體,免工具安裝,小巧、節能又安靜,是家庭使用者建立個人雲端空間的理想入門機種,輕鬆完成資料儲存與備份、檔案同步、遠端存取等任務,豐富的多媒體應用更讓數位娛樂生活增添樂趣。使用者可透過 TS-128/228 備份 Windows® 或 Mac® 電腦資料,並利用最新的 Hybrid Backup Sync (混和型備份與同步中心) 來集中管理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任務,輕鬆將資料備份或同步到本地 QNAP NAS、遠端 NAS 或雲端備份空間。TS-x28 系列更可成為個人娛樂中心,亦可透過 DLNA®、AirPlay®、Chromecast™ 與 Plex® 串流影像,使用者可在大螢幕電視賞盡情欣賞多媒體檔案。所有儲存於 TS-128/228 的檔案皆受到完善的機制保護,讓儲存資料安全無虞。

活動現場特賣活動主打 TS-453mini 直立式 NAS,是專為辦公室環境節省桌面空間的需求所設計。在企業應用方面,放於辦公桌上的 TS-453mini 可搭配 IT 建置的 TDS-16489U 雙伺服器 NAS 與 Enterprise ZFS NAS 來建構微型 VDI 桌面虛擬化環境。使用者可將 TS-453mini 作為 Thin Client (精簡型電腦) 使用,藉由導入 VDI 桌面虛擬化,彈性操作與存取負責大量運算工作的 TDS-16489U,再將 Enterprise ZFS NAS 架構為強力後端儲存基地,利用其具備雙主動控制器、可提供近零停機時間持續服務的特點,提供關鍵業務的儲存需求。QNAP 縱深極廣的企業網路儲存解決方案,由個人作業到資料中心、由辦公室應用至企業 IT 部署,皆能層層滿足企業組織全面性的需求。

現場來賓除了可體驗 Enterprise ZFS NAS 具突破性的軟硬體設計、雙控制器應用與「Cloud Ready」解決方案,感受超值個人獨享機 TS-x28 系列一人一台剛剛好的魅力,還可享有全新企劃買一送二限時購活動,凡購買 TS-453mini-2G 機種即加贈個人獨享機 TS-228 與個人隨身行動 NAS QGenie (QG-103N)。購新機、迎新年,買一送二特惠方案,機會難得。

 

QNAP 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

活動日期:2015 年 12 月 17 日 (四) 
活動時間:12:30 - 16:50 
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5 樓集會堂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 24 號)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媒體聯繫

marketing@qnap.com 
Tel: +886-2-264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