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以前,沙烏地阿拉伯的安防市場將逐年以11.35%持續成長!

 
 
分析師指出,預測2013 - 2018年間,沙烏地阿拉伯的安防市場,將以11.35% CAGR的速度逐年成長!

Companiesandmarkets 市場研究公司的分析師,針對以下設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主要企業:  BAE Systems, Boeing Co., General Dynamics Corp., Lockheed Martin Corp. and Raytheon Co. 及 本市場中的外來領導品牌廠商:  Advanced Electronics, Alsalam Aircraft, EADS, Northrop Grumman, Sikorsky Aircraft and Thales,的安防監控部門,進行研究分析與調查。

根據該公司的調查報告,指出一項新的趨勢,就是在本地市場投資在安全防護與監控設備的金額很高。由於該國的國防預算大幅的增加,其國防外交軍事防護的預算挹注,也相對提高。沙烏地阿拉伯主要從以下國家進口國防設備: 美國、俄羅斯、法國及英國。

該市場成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經濟的繁榮與基礎建設的大興土木。 沙烏地阿拉伯的主要經濟收入來源,乃仰仗石油的出口所得。因此,財力十分雄厚。 因為經濟繁榮,導致十分需要落實安全防護,所以造成沙烏地阿拉伯花相當多的經費在進口國防安全防護設備上。

而且,進入此市場要面對的主要挑戰是該國對進口設備的高仰賴性。 沙烏地阿拉伯所採購的國防設備、安防監控設備、及武器,大部份來自美、俄、法、英。所以,對這些國家的高度仰賴採購與否、交期延遲、漲價走勢、或與鄰近國家的政治局勢小幅變動...等,都會影響到此國家的 安防產業的成長與否。

沙烏地阿拉伯,是目前全世界,對防護設備及監控安防設備成長最快速的市場之一。根據Companiesandmarkets 市場研究公司指出, 該國願意投入相當高的國防及安防設備的採購金額,主要建構保護該國的機制,防範恐怖分子的攻擊。該國也花巨額的金錢,向美、俄、法、英進口武器設備;接下來幾年內,此部分的採購金額也預估會成長。



以上資訊,摘譯自 SecurityWorldHotel.com/Global edition (1/18/2015 新聞:  Security market in Saudi Arabia to show growth of 11.35% to 2018;  原文內容,請按此連結 http://www.securityworldhotel.com/int/News/Business-News/security-market-in-saudi-arabia-to-show-growth-of-1135-to-2018#.VMpPzmiUe2o 進入檢視) --- Asha Chang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