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3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4/24隆重登場!

http://www.asmag.com.tw/article/article_detail.aspx?aid=9102 

作 者: 編輯部

由台北市政府指導,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主辦,亞洲最國際化、也是台灣唯一的安全盛會-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與三大安全相關展會「全球安控電子技術論壇暨元器件展」、「台北國際防火防災應用展」、「台北國際資訊安全科技展」,今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


在開幕典禮上,多國駐台代表、各界貴賓及產業先進雲集,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陳文龍、新北市政府祕書長陳伸賢、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黃榮峰、南非安防協會理事長Jenny Reid、西班牙防火保安協會理事長Juan Luis Michelena、法蘭克福展覽亞洲控股公司董事總經理鮑思豐擔任開幕佳賓,並與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李正雄,共同剪綵揭開展會序幕!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董事總經理李正雄表示,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今年已邁入第16年,在政府單位、產業界的全力協助下,展會積極為亞洲製造盡一份心力,讓買主可以和亞洲市場接觸,見識到亞洲在製造上的能力。


南非安防協會理事長Jenny Reid也指出,現今全球都面臨許多的危機,對於安全監控需求與日俱增,這樣的展會平台能為世界各國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設備,讓人們更安全。


而西班牙防火保安協會理事長Juan Luis Michelena則特別強調,亞洲的生產製造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主辦單位提供這樣的製造平台,將對西班牙在尋求ODM、OEM合作上,有了最佳的溝通管道。


今年展會以「科技再進化,安全管理更Smart」為主軸,邀請來自全球19國510家國內外廠商,展出1,200個攤位,3,050種最新安全科技設備,提供從前端關鍵技術、中端設備與軟體應用、後端系統整合等實體與虛擬網路安全的最新科技,包含:安控電子、高畫質監控、門禁整合、生物辨識、防盜/警用、智慧建築、智慧防災、車用電子、消防、工業安全、建築安全以及資安設備等,提供政府、企業及國內外買主掌握最新科技發展所帶來的智慧安全新應用。


此外,展會持續關注智慧城市議題,與政府和企業合作舉辦—『2013台灣智慧安全城市高峰會』,從「智慧防災」與「智慧安全」兩大層面著眼,讓各級政府掌握安全科技新趨勢,為台灣打造優質的智慧安全城市。


展會期間更舉辦亞太最大規模的安全研討會,總計超過130場,包含「產業技術面」的GDSF全球數位監控應用發展論壇、CompoSec全球安控電子技術論壇;「安全應用面」的智慧化災害防救發展論壇、智慧城市安全科技應用論壇、高科技廠房安全管理研討會、石化廠房安全管理研討會、(公路)長隧道防火安全研討會、建築防火材料安全應用研討會、消防設備功能驗證研討會、消防設備創新價值研討會、亞太資訊安全論壇等,期望藉此滿足各界全面提升高效能的安全管理、落實完善的防救災新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