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國國際安全器材展,徵展中

  58美國國際安全器材展
此展已獲國貿局補助

 

展期

2012910日 至 912 

展覽館

Pennsylvania Convention Center

展場地點

:費城,賓州,美國

主辦單位

:美國安全工業協會 (Americ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Security)

台灣總代理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統計資料

² 參展廠商: 758

² 使用展場面積: 230,000平方英尺

² 專業買主: 20,319 / 來自90個國家

 

展出產品項目

CCTV、數位監控系統、網路監控系統、遠端監控、門禁系統、防盜系統、個人防衛系統、中央警報系統、
大樓監控系統、生物識別、入侵警報系統、消防安全、建築防火、工業安全、道路安全、保險箱、防彈車、驗鈔機、防彈窗戶、門禁柵欄、等各項保安系統整合.
美國兩大安防大展 --ASISISC-WEST

展名

ASIS

ISC-WEST

 

主辦單位

美國安全工業協會

(American Society for Industrial Security)

 

Reed Exhibitions

展場地點

巡迴美國各地

拉斯維加斯,美國

參觀者性質

以美國安全工會會員為主

以美西的買主為主

展期

每年9月或是10 (下半年)

3月或是4(上半年)

 

l   ASIS 2011是由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協助推廣,並向國貿局申請補助

l   ASIS展主要都是美國安全工業協會的會員來參觀,以比例來說,來看的都是Professional End-user。此買主是在展場看到中意的品牌,
回去會向他們的系統安裝商指定特定的廠牌,所以大部份的廠商都會持續參加ASIS展,增加品牌曝光率。因而若各位廠商想要打響品牌,而不只是削價競爭的話,ASIS是你最好的選擇!!

l   為何ASIS敢巡迴美國各地展出,最主要原因在於主辦單位是美國安全工業協會,全美國有超過37,000以上的會員人數,因為有會員的基礎,所以每年一展都有各地的專業買主共襄盛舉。

台灣館攤位費用

o 美金7,600 -9平方公尺 (不含5% 營業稅)

攤位基本配備

R 公司招牌

R 基本隔間

R接待桌1(可鎖)

R 投射燈3

R 桌子 1

R 椅子3

R 地面地毯

R 插座1

預收雜支費

R 新台幣10,000 (支付電力、攤位清潔、退場費等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