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訊發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

 

通訊發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

【台灣台北訊】-通訊 (VIVOTEK,股票代號3454) 發表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FD8136手掌大的機身直徑僅90 釐米,可於120秒內迅速完成安裝。

 

通訊推出的FD8136,擁有獨特機構設計,能防呆快速完成安裝,在極為輕巧的機身內,配備100萬畫素光元件,提供和每秒30張畫面格數 (fps, frames per second) 1280x800的畫面解析度,並支援業界標準H.264壓縮技術,大幅減少檔案大小並節省寶貴的網路頻寬,以及支援MJPEG及 MPEG-4壓縮格式,讓使用者能以任一種格式傳輸視訊串流,同時用不同的平台遠端觀看即時影像。

 

通訊提供三種焦長的鏡頭供使用者選配,滿足辦公室、電梯、教室、連鎖賣場、精品店以及醫療等各種室內監控需求,達到全方位安全監控。內建 MicroSD/SDHC卡插槽,當網路斷線時可提供攝影機本機錄影使用,並支援乙太網路供電 (PoE) 功能,僅需一條網路線即可傳輸資料及供電,外觀有黑與白可供選擇,提高產品和環境色彩搭配的彈性;軟體方面,免費附贈錄影軟體ST7501,提供 32 個頻道同步存錄,此外,還集結其他先進功能於一機,可謂監控攝影的精典款。

 

通訊品牌事業處協理顧中威表示,「我們對於能推出全球最小的固定式球型網路攝影機,深感榮耀,我們相信這一款產品將能為各種垂直市場帶來廣大效益。」他表示,能為數位監控產業提供高效能產品及最佳解決方案,也是VIVOTEK一直以來領先的原因。

 

通訊全球最小的網路固定式球型攝影機 FD8136,將於2012年第2季上市,詳細資訊,請www.vivotek.com「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