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動態】挺八德代校長 所會:全力做後盾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3&f_SUB_ID=104&f_ART_ID=291012

挺八德代校長 所會:全力做後盾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昇銳電子要送八德國中高階監視錄影設備,桃園縣議員趙正宇(右)昨天帶公司主管到學校,協助校方安裝。 記者鄭國樑/攝影
八德市長何正森、市代會主席陳松福等人昨天到八德國中為代理校長戴進明打氣,並保證全力做學校的後盾,一行人都認為現在的八德國中是全國「最安全、最好的國中」,家長不需要讓孩子轉學。

另外,上市公司昇銳電子董事長江添貴、總經理江送貴是八德國中校友,日前問縣議員趙正宇「學校監視器那麼舊,能用嗎?」確定校方的監視器毛病多、故障率高,表示願意免費全部更換監視器,「用iphone都可以看見全部畫面」。

趙正宇昨天和昇銳電子主管到八德國中了解線路、裝設位置,決定為學校裝置高階監視錄影設備,給學校更安全的學習環境,讓家長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給學校。

八德市長何正森、市代會主席陳松福、副主席王國棟多位代表、里長,昨天到八德國中為代理校長戴進明打氣。他們指出,會爆發霸凌問題,溝通不良是主因之一, 八德國中有優良的傳統和校風,很多家長都告訴他們,八德國中絕對不是媒體報導的樣子,現在學校換代理校長,大家都願意做學校的後盾。

戴進明表示,昨天起,學務處由原體育組長邱定璿接手,縣政府遴選委員會也做出評定,校方對原學務主任記過一次處分,生教組長申誡一次。

至於老師部分,戴進明強調有誠意建立溝通管道,了解老師需求,由行政人員提供老師教學資源和支援,在最短時間內,恢復八德國中寧靜且溫馨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