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Vivotek網路攝影機 協助智利救災有功

Vivotek網路攝影機 協助智利救災有功

作 者:

國際媒體紛紛報導智利礦災救援成功之際,在救難過程中極為關鍵的網路攝影機,讓台灣的名字再度躍上國際媒體。

在這場救援行動中,採用晶睿通訊所製造的網路攝影機FD8134,讓搜救團隊能即時監看救援過程,並透過網路將清晰影像傳送給相關政府單位。

FD8134是一台百萬畫素、日夜兩用的迷你網路攝影機,具有紅外線,可克服地底下的低照度環境,還可耐高溫至攝氏50度。最重要的是,能直接透過網路傳送影像畫面,讓所有救援單位隨時隨地了解礦工受困狀況,並即時掌握救援進度。

其實智利當地知名電視節目早就採用晶睿網路監控攝影機,以拍攝許多動物救援行動,也曾多次報導該攝影機的相關應用。而在這次救援過程,必須鑽鑿通道 來運送物資給地底下等待救援的礦工,由於考量到地底光線不足及高溫等限制,便向晶睿通訊尋求合適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以便救援團隊掌握受困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