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弱電系統整合 台灣數位好口碑

弱電系統整合 台灣數位好口碑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2050902x122010092000226,00.html
  • 2010-09-20
  • 工商時報
  • 【台北訊】

     以規劃建置商業大樓中央監控及豪宅智慧型自動化安全防衛系統整合工程為主的台灣數位工程公司,在總經理黃嘉慶帶領全體專業的團隊之下異軍突起,在公司成立至今短短幾年業績快速成長,在業界立下良好口碑,成為台灣北部地區弱電系統整合最具代表性的廠商之一。

     該公司不僅擁有專業的技術能力,並制定各項系統標準作業流程,在97年獲馬英九總統頒發第11屆年度傑出企業金峰獎殊榮,更在今年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主辦的智慧建築趨勢研討會上獲頒「智慧建築優良系統整合商認證書」,台灣數位提升國內建築設備系統整合品質,有效達成建築物安全、便利、舒適、節能之使用效益,進而促進建築物之永續利用而努力。

     專業、服務、創新是台灣數位的經營三大目標,應用於建築物上的各種自動化控制系統。有鑑於實踐建築物內的訊息共享與綜合應用,避免建築物因系統太多造成工程系統整合管理上的問題,台灣數位不斷在工程專業技術上鑽研,且與美、韓及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取得技術合作支援,除採用美國A.L.C公司最先進全網路E 化遠端智慧型大樓監控系統外,並自行開發品牌與四項專利取得並與知名大廠SAMSUNG共同研發住宅專屬的活氧全熱交換器系統。公司團隊定期參與建築研究所、工研院及智慧化居住空間產業聯盟所舉辦的各項研討會及訓練,不斷吸收最新訊息,讓公司專業技術能跟上時代多變的腳步。

     黃嘉慶表示,未來世界潮流會帶動建築物導入智慧概念與建構主動感知的生活環境,因此台灣數位需更努力研發出具人性化的控制系統並搭配國家政策腳步,一起加速台灣智慧化居家世代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