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系列座談會-決勝策略(一)

  

     2020年初大規模地爆發了新冠病毒的疫情,至今全球感染數已超過4100萬人,因此喪命的人數也高達113萬人。 時值(北半球)進入秋冬之際,預測新一波的疫情將可能再創感染(發病)數的高峰。

病毒疫情 •改變商業模式

     在長達十個月的對抗疫情的努力與經驗下,人類的許多生活型態、商業模式、以及經營因應對策,都面臨了重大的考驗,以及經歷了很大的轉變。唯一不變的是,人類要活下來,就必須維持並振興經濟!  除了政府祭出對應政策外,企業、組織、個人也都必須要隨之改變想法與方法,找到新的因應之道!
     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TSSIA),規劃「後疫時代」系列座談會--決勝策略,邀請不同專業領域的單位、領導企業、與專業人士,對應不同的現象與議題,提供解決方案、應對指南、甚或策略方針。 詳如下方資訊/說明:
第一場:  決勝策略--企業攻防怎麼做
日期:  2020年 11 月 9 日 (一) 下午2:00 - 5:15  (下午1:30 ~ 開始報到)
會議場地:  北科大集思會館 2F (201--貝塔廳--會議室)

 

 

線上報名

價格:
會員: 非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