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睿科技(Gainwise)

 公司簡介

群睿科技是專業從事通信產品發展的公司。我們所有的工程師都有超過12年的設計GSM模塊嵌入產品的經驗。
相關產品涵蓋GSM/WCDMA的行動電話節費系統,3G/wifi影像對講系統,2G/3G/4G開門控制器,機器對機器M2M,GPS衛星汽車追蹤系統和更多的相關應用。

GAINWISE已被公認為最有創意的設計公司。近年來更與其他公司合作開發4G/3G/GSM通訊模塊相關應用開發,像是協助發電廠透過通訊模塊的控制器來完成無人控制撥放設備應用,這是一個創新應用,可以節省人力資源外,透過控制器控制撥放設備,甚至可以預約時間撥放,控制撥放時間,SMS回傳設備動作訊息,讓使用者隨時可以掌握設備狀態。

Gainwise也將4G/3G/GSM通訊模塊,應用在於汽車上,針對比較寒冷的國家,汽車通常需要暖車才能使用,客戶希望透過無線方式來啟動汽車,Gainwise針對客戶的需求,提出使用3G/GSM控制器來啟動汽車,不透過wifi而使用通訊模組來啟動汽車,主要這樣沒有距離的限制,因為有些地區停車跟住家有一段距離會收不到wifi,反而無法啟動汽車,經過我們業務專業的溝通以及研發工程師的努力下,成功將通訊模塊導入汽車應用之中,這也是近年我們創新的應用。



除了創新產品設計,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需求及感受,業務除了跟客戶溝通訂單之外,也具備一定基礎的技術知識,除了及時解決客戶的問題之外,再與研發工程師溝通時,可以將客戶需求完整的表達給研發工程師,業務能在客戶及工程師之間做最好的雙向溝通,讓研發過程更為順利。Gainwise除了提供良好開發環境也積極與學術機構合作,讓研發工程師能學習新的技術訊息,以保持技術領先,開發過程中應用新技術和豐富經驗設計出客戶需要的功能。生產方面,Gainwise堅持自行製造,對於技術員也有完整教育訓練,維持生產品質,實現台灣設計,台灣製造,這也是Gainwise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我們不僅自行研發及生產通信產品,而且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例如,觸控調光開關,LED警示燈,無線加熱控制器,硬度計,按摩器控制開關......等等。正因為Gainwise涉及層面多元,我們可以更靈活結合產品特性,去研發出更具創意的產品。

群睿科技有限公司
71069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2號10樓之4
電話:886-6-312-7675
傳真:886-6-313-7670
E-mail:gainwise@gainwise.com.tw
Website:http://www.gainwise.com.tw/